Urban Green

會員專區 Cart : 0

最新訊息

2015/02/11

在 Whole Foods Market 也可以找到 urban green 的產品喔!

在美國或曾經去美國的朋友們對於Whole Foods Market 一定不陌生,第一家Whole Foods Market 在1980年於美國德州奧斯丁成立。剛開始只是一家小型雜貨店,如今在全球,已經有超過310家分店,賣場遍及北美及英國。在2005年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有機連鎖超級市場。Whole Foods Market 在推動有機產業不遺於力,早在那個官方單位不注重有機產業的時代,Whole Foods Market 結合許多農友、消費者與學者合作,訴願並推動官方制定嚴格的有機認證與標準,直到2002年美國國家有機認證標準終於全面實施。

堅持產品高品質絕不馬虎
不同於一般的生鮮超市、量販店,或是傳統果菜市場,Whole Foods Market 賣的商品都是經過嚴格的篩選,大部份未經人為加工,並且產品都不含防腐劑、添加物、抗生素及生長賀爾蒙,提供消費者高品質及符合企業精神「天然、有機」的商品,經過Whole Foods Market審核上架的產品也成為消費者信賴的品牌。

Babo Botanicals 全系列產品在全美的Whole Foods Market 上架販售

針對嬰幼孩童敏感細緻的肌膚與頭髮所研製的產品,通過美國EWG (環境工作小組)的安全評比,使用天然與有機植物萃取精華。
- 不含ParabenPhenoxyethanol (防腐劑)、Phthalate (塑化劑)
- 不含SLSSLES (界面活性劑)
- 無石化原料
- 不含人工香精與色素
- 不含乳製品與豆類製品
- 無動物測試

點此 → 更多Babo Botanicals的產品

Studio 78 Paris --- 英國Whole Foods Market 熱銷彩妝品牌

             

來自法國巴黎的studio 78 paris,始於對美麗的渴望,同時滿足對肌膚健康的需求。全產品通過歐盟有機Ecocert 認證,選用天然植物色彩與有機成份,並運用獨特的『陶磚烘焙技術』提升完美彩妝持久度,乾溼兩用讓你擁有自然裸妝與立體妝彩兩種風情,如同夜晚與白日的完美交會。針對不同光感與場合所設計的12款眼妝,讓你展現法國女人的百變都會風情。
- 獨特的『陶磚烘焙技術』Terracotta Technique
- 較高的顯色度
- 營造出量身訂製的妝感
- 優越的持久服貼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