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Green

會員專區 Cart : 0

最新訊息

2015/06/21

薑黃:下一個席捲保養產業的美麗成分

薑黃被人類運用已有四千年的歷史,在古印度阿育吠陀 (Ayurveda) 與中國的醫學中,早已廣泛的使用薑黃,現代醫學也證實薑黃有顯著的抗氧化與抗發炎作用。近年來,薑黃成為熱門的保健食品。

失智
印度人的失智症發病率低於西方國家,研究證實正與印度人常吃含有薑黃素的咖哩有關。 薑黃素可以平衡失智症的發炎反應對神經細胞的傷害。薑黃素也能穿越血腦障壁,協助巨噬細胞清除β類澱粉蛋白。

● 抗癌 
薑黃素的抗氧化特性也運用在抗癌研究中,中國醫藥大學也發現,薑黃素的衍生物可直接及間接抑制癌細胞的生長。目前已有研究指出薑黃素能降低乳癌、肺癌、大腸直腸癌及攝護腺癌的發生率。美國癌症學會也刊出薑黃的防癌研究成果。 


● 忘掉壞記憶 
美國紐約市大學及亨特學院最新發表的研究指出, 薑黃未來可能還能幫助創傷壓力症候群(PTSD)的病人忘掉受創記憶, 雖然這只是在動物實驗的階段,卻將香料研究開創一個全新領域。

● 預防心血管疾病 
薑黃素強大的抗氧化特性,可以幫助清除身體的自由基,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研究,薑黃素能有效改善高血壓、高血糖與抑制膽固醇形成。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薑黃素是為咖哩當中橘黃色素以及香氣的來源,它同時也是一種抗氧化物質,對於預防心血管發炎相當有幫助。
古印度阿育吠陀醫學系統也使用薑黃治療皮膚潰瘍、過敏及糖尿病等疾病。

除了能被做成美味咖哩與驚人的醫療保健效果以外,薑黃很可能是下一個席捲保養產業的美麗成分喔!

為何它能躍昇為保養的要角?
紫外線照射會使皮膚產生自由基,造成膠原蛋白的流失、保濕度下降、彈性喪失,進而產生皺紋,是肌膚老化的大敵,薑黃具有絕佳的抗氧化效能,居所有抗氧化劑之冠,能夠對抗肌膚老化的大敵→ 發炎病抗發炎與抗菌的特性,能減輕青春痘的發炎狀況;其;除此之外,薑黃能有效控油並幫助去除老化角質。

在肌膚保養的運用上是將以萃取方式獲得的薑黃油,研製成肌膚易吸收的高效保養精油,提供了深度滋養,讓肌膚達到完美平衡的狀態。豐富的必要脂肪酸、植物固醇與抗老化成分,喚醒肌膚原動力,幫助肌膚潤澤保溼、延緩老化,快來感受薑黃的神奇美肌力。

保養新選擇

S.W. 基礎高效精華油結合4種天然植萃活性精華油:薑黃油、酪梨油、天竺葵油與咖啡油,輕盈質地能快速被肌膚吸收,幫助肌膚潤澤保濕、延遲老化、持續散發亮澤光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