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Green

會員專區 Cart : 0

最新訊息

2016/03/15

每天都在吃口紅,到底吃了哪些東西下肚?

口紅是彩妝中使用率最高的化妝品,每天塗口紅的女性朋友們免不了會吃進不少口紅,美國一份統計報告顯示如果每天塗口紅,一年下來可能吃進2到3支。我們到底吃了哪些東西下肚?

癌症國際學院在報告中指出,如果口紅中含有煤焦油提煉的色料和合成防腐劑,除了容易造成唇色暗沉,長久吃進身體甚至會危害健康。美國安全化妝品運動組織公佈了一篇題為《毒吻:含鉛口紅的問題》的產品檢測報告指出:包括一些國際著名品牌,其中61%含鉛。

關心自己健康的朋友們,該如何挑選口紅,才能夠維持美麗又不對健康造成負擔?
先來介紹一下口紅的成分:

口紅的基本成分組成,大致可分為四類:油脂、臘、色素、香料。

油脂和蠟質:能滋潤唇部,避免嘴唇乾裂並固定唇膏形狀,在成分表中通常都寫在前面幾項,代表在產品中佔的比例最高。urban green 建議選擇全天然有機油脂代替石化油脂等成分,不但能免除健康疑慮,更因為使用優良的天然油脂,潤澤度更勝於傳統口紅

色料:提供多元的顏色,建議選擇以天然的花、果實或礦物(如:氧化鐵、雲母等)所調和出的色彩以取代人工色素原料。

香料:建議選擇天然植物萃取的香料,避免使用合成香精

額外提醒→口紅中可能有害的成分:

1. 人工合成色素:如果含有重金屬的成分,例如鉛和鎘。進入人體後容易殘留在血液或器官中,不易代謝排出,會對器官造成傷害。
2. 煤焦性色料:從焦油或石油提煉而來,具有油的特色,能使口紅質地滑順易上色。煤焦性色料的成分複雜,多屬化工有害物質,吃進體內,對健康有相當的危害。
3. 丁基羥基苯甲醚:防止其他成分氧化,並具有抗菌效果,用以增加商品的保存期限。

如果找不到產品的全成份資料怎麼辦?如果找不到就是廠商不想告訴你囉!

Ogee 豐潤水唇膏

 “Ogee”一詞代表臉部的自然曲線,展現青春樣貌。Ogee是由時尚美容界的領導者所創立,他們致力於打造一個將精品和有機保養連結起來的品牌。 Allure,Nylon,Byrdie甚至寇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的美容編輯都是品牌愛用者,並強力推薦品牌最受歡迎的Tinted Sculpted Lip Oil豐潤水唇膏!

Ogee 的創辦人在世界各地慎選完美的天然、有機自然原料,以先進的冷粹活性技術提取雪絨花植物細胞,同時加入滿滿的潤唇英雄「有機黃金荷荷芭油」,打造出奢華且高效的系列產品,有效滋潤雙唇、並賦予飽和水潤色彩,提供顧客最高品質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