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Green

會員專區 Cart : 0

最新訊息

2016/07/11

【urban green 新品介紹】Wash with Water 嬰幼兒天然有機保養洗沐系列

Wash with Water 的小王冠
Wash with Water 的品logo是一個小王冠,象徵著孩子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為孩子們做出天然友善環境的選擇,就是改變世界的開始


享受在媽媽雙手間的沐浴小時光
Wash with Water的初心來自於呵護大自然的信念,希望孩子們能在永續的自然環境中成長。每位被媽媽寵愛的孩子都是最幸福的,每天在繁忙的工作與家事後,幫孩子沐浴的小時光是最佳的親子交流,溫熱的水流伴著孩子的輕笑聲、媽媽雙手間擺動著孩子的小世界。身為三個孩子的母親,品牌創始人Stephanie Pascarella希望為所有孩子製作一系列天然、純植無負擔的洗沐產品,將呵護孩子肌膚健康的美妙配方,獨家加入有「液體黃金」之稱的摩洛哥堅果油與金盞花植萃配方,親柔呵護孩子嬌弱的肌膚。全產品系列適合肌膚敏感的寶寶。


品牌創始人Stephanie 的話
「身為一個媽媽,孩子們是Wash with Water 的品牌靈感來源。在一次野外旅行的經驗中,我發現孩子們在大自然的樸實環境中是多麼的自在享樂,於是我開始嘗試將大自然的美好融入Wash with Water 產品中,以友善自然、寵愛孩子為出發點,調配生產對自然與孩子們都好的產品。並傳遞這美好給身邊所有人。希望喚醒大家一起攜手保護地球,讓我們的孩子們都能享受大自然的美好並健康快樂的成長。」


Wash with Water 嚴選來自天然美好的有機成分
不含以下化學成份:
石化成份、塑化劑、化學界面活性劑、Paraben 防腐劑、人工色素、DEA 二乙醇胺、矽靈、PEG 聚乙二醇

不含以下可能之過敏原:
奶、蛋、麥

  • Wash with Water 全產品皆為100%純植,不含動物性成份。
  • Wash with Water 親近自然當然也愛護小動物,經過PeTA善待動物組織認證全製程友愛無殘酷,不經動物試驗。
  • Wash with Water 的包裝瓶身皆為可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