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Green

會員專區 Cart : 0

最新訊息

2016/11/23

【urban green 新品介紹】 Schmidt's Natural 天然純植體香膏

Schmidt’s 發源於美國奧瑞岡州,一直都是天然有機保養的熱好者潔美休密特,懷孕後停止使用含有鋁鹽或是其他對健康有疑慮的化學止汗制菌成份。但用了許多天然的體香產品後,發現無法維持一整天的清爽,於是潔美開始研發能長時間清爽並除臭的天然有機體香配方,經過無數次汗流浹背的kickboxing課程的配方試驗挑戰,Schmidt’s體香膏誕生了。一開始在當地的有機市集中試賣,引發了很大的迴響與口碑傳播,網路部落客們試用好評不斷,進而獲得雜誌媒體與NBCFox 新聞台的報導。現在已成為天然有機體香膏的知名品牌,全世界已超過2千家通路販售。

無數獎項評鑑肯定的天然體香配方,實證有效消除異味。以天然細緻的植物竹芋粉吸收腋下的潮濕汗水,珍貴的乳油木果油為基底,呵護腋下柔嫩肌膚,調和植粹精油有效改抑制體味,嚴選天然有機成分,純素不含豆類,適合全膚質使用。

Schmidt's Natural 天然純植體香膏

為何要選擇天然體香膏?

天然體香膏雖然不具備止汗功能,但ˋ是成分中的天然食用級澱粉能夠吸收腋下的汗水,並以天然精油有效的抑制體味與汗味。流汗是人體自然且健康的功能,除了體溫調節,還有顯著的排毒作用。

而市面上販售的止汗劑(Antiperspirant)主要成分為鋁鹽等合成物(ex.氯化鋁……等等)。主要原理是肌膚吸收鋁分子滲入汗管後,鋁分子遇汗水變化膨脹而阻塞汗腺口,進而達到抑制排汗的目的。


市面上止汗劑中常見的止汗成分:

氯化羥鋁(Aluminum Chlorohydrate)
鋁鋯複合鹽類(Aluminum Chlorohydrate)
氯化鋁 (Aluminum Chloride)
矽酸鋁鋅銀銨 (Aluminum Silver Zinc)
矽酸鋁 (Aluminum Silicate)
倍半氯化羥鋁(Aluminum Sesquichlorohydrate)

有沒有注意到全部都含有

曾經有英國研究提出,鋁可能和阿茲海默症的發生有關聯,但已知鋁會影響神經系統。含有鋁化合物的止汗劑,建議要更謹慎使用,以免在體內日積月累的蓄積。

趕快跟含有鋁成分的止汗劑說再見吧!

Schmidt's Natural 天然純植體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