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Green

會員專區 Cart : 0

關於我們



親愛的

這是妳出發前的一封信,在這裡妳即將啟程追尋簡單、回歸天然的生活方式,捨棄任何刺激肌膚的原料及化學添加物,張開雙手迎接潔淨保養的美麗效果吧!因為妳瞭解對於健康、潔淨保養的需求,在這裡可以真實瞭解產品並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產品。


urban green 信念: Beauty & Wellbeing

美麗是不需妥協 “No Compromise for Beauty”

堅持選擇使用天然植粹與有機原料的商品,不為追求短暫或即時效果而使用對健康有疑慮成分與技術。同時,我們知道妳尊重動物享受生命的權利,挑選的產品皆不經過動物試驗。


美麗是不需隱藏 “No Hidden Information”

是的!妳是不是也感受到這裡每個品牌的用心與真誠?每個品牌的故事與承諾,都是用心傳達,而不是廣告標語。提供完整易懂的中文全產品成分說明,讓妳能夠了解產品並安心選用。


美麗是由內而外“Beauty Comes from Within”

相信真正的美來自於健康的生活態度,並擁有良好的保養習慣。藉由天然純淨的保養,可維持肌膚健康,讓美麗由內而外。

希望妳能在這裡找到適合的產品,如果我們還能幫上甚麼的,記得跟我們說。


urban green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