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Green

會員專區 Cart : 0

最新訊息

2014/09/14

做這個5分鐘,減輕每天坐姿所造成的身體負擔

urban green beauty tip:你知道嗎?五分鐘的快走能夠減輕三小時坐姿所造成的身體負擔。如果再加上一些正確的技巧,可以燃燒更大量卡路里、達到減重塑身的效果。

步行時的速度很大部分來自手臂,擺動手臂產生動能以推動身體前進,幫助燃燒更多卡路里。將手肘彎曲90度,手臂前後擺動,肩膀保持輕鬆並自然微微後轉,使得胸腔擴展並維持最佳姿勢,以達到最大效能。

好的步行姿態

以好的步行姿態行走,意味著背和臀肌能得到最大的運動。以拉長身型的高姿態行走,保持肩膀往後,收小腹、雙眼直視前方,下巴自然微收。

全腳掌落地

走路時用全腳掌著地,以足跟落地,足弓、足蹠部和腳趾依序落地,以腳尖離地。

全腳掌落地使得步行更有力,燃燒更多卡路里,也讓小腿、大腿後方肌群、臀肌加入運動,讓你擁有更修長的腿部肌肉線條,以及更俏更緊實的臀部。

緊縮臀肌

為了讓訓練臀部肌肉,朝向心目中理想的美臀邁進,健行抬起後腿時,緊縮臀部,想像臀部中間夾著一張鈔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