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Green

會員專區 Cart : 0

最新訊息

2015/06/06

把握孕期保養黃金期,輕鬆當個漂亮孕媽!

我們經常被問到Zoe Organics 品牌中的植潤彈力護理油(Belly Oil) 與植潤媽咪除紋霜(Belly Butter) 有什麼不同之處,以及哪個比較適合自己?在懷孕的初期或後期該如何搭配使用?
兩種產品皆為有機成分製成、不含水的全效孕期保養品,為懷孕婦女們專門設計的天然有機孕期保養。以下介紹它們獨特的配方與特性,及能帶給不同階段的孕媽咪們特定的用途。

植潤彈力護理油 Belly Oil

具多種豐富營養的初榨天然植物油:葡萄籽油玫瑰果油、南瓜籽油及珍貴獨特的瓊崖海棠油,質地較植潤媽咪除紋霜輕盈,並擁有絕佳的滲透能力。蘊含豐富的Omega,幫助肌膚細胞再生,舒緩因張力所產生的泛紅問題,同時改善因懷孕而產生的紋路。Zoe Organics 植潤彈力護理油就像一瓶結集了身體精華乳與精華油,能夠鎮定與呵護孕媽咪們疲勞緊繃的肌膚。我們建議孕媽咪們於日間使用植潤彈力護理油,能強化肌膚彈性,有效改善妊娠紋。對於懷孕後期最乾癢的時期,也能帶來絕佳舒緩喔!

植潤媽咪除紋霜 Belly Butter

完美融合了豐富的有機乳油木果油、天然植物油脂與植物萃取精華乳油木果油於除紋霜中佔了非常大的比例,因其豐富的維他命與必要脂防酸是幫助膠原蛋白生成的重要元素我們建議孕媽咪們使用 Zoe Organics 植潤媽咪除紋霜作為懷孕期間的夜間肌膚保養,給予孕育生命隆起的腹部深層滋潤,同時也能用於會迅速擴張的肌膚部位(如腹部、臀部和胸部等處)。它不僅能於肌膚建立天然保溼屏障,並能舒緩因張力或乾燥所引起的不適與敏感。終極目標則是幫助孕媽咪們強化肌膚彈性與柔軟度,進而有效預防或減緩妊娠紋的形成。

urban green 提醒孕媽咪們從懷孕開始至產後3個月內確實做好孕期保養,輕鬆當個漂亮孕媽!

相關產品介紹:植潤彈力護理油 + 植潤媽咪除紋霜

更多Zoe Organics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