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Green

會員專區 Cart : 0

最新訊息

2016/09/18

來自美國的 5-free 無毒指甲油 Ella+Mila

Ella+Mila是來自美國的無毒指甲油品牌,品牌命名的靈感來自於創始者的雙胞胎女兒的名字。為了兼顧健康、友善環境同時又能實現女孩們的愛美心願,Ella+Mila開發出「5-Free」(不含五種指甲油中常見的有害成分)易乾且顯色的無毒指甲油,讓你安心擁有多彩妝甲,健康、美麗不打折。

Ella+Mila推出後,在美國造成廣大的口碑迴響,再加上快速精準掌握高檔時尚的脈動,並不時提供喜愛美甲人士驚豔的色彩表現,逐漸的成為美國環保無毒指甲油中最廣泛受到大家推薦的品牌。


瓶身可愛的大象圖像象徵著Ella+Mila崇尚自然、友善動物與純素的品牌承諾。

產品特色:

※ 純素 (Vegan)
※ PETA 認證無動物實驗 (Animal cruelty-free)
※ 快乾 (Quick Dry)
※ 持久 (Chip Resistant)
※ 美國製造 (Made in USA)
※「5-Free」安全成分

「5-Free」指的是那些有疑慮成分?

!! 甲醛 (Formaldehyde) - 是已知的一級致癌物。
!! 甲苯 (Toluene) - 產生的苯氧化物具有強烈肝臟毒性。
!! DBP - 則是環境荷爾蒙,會影響生殖功能。
!! 甲醛樹脂 - Formaldehyde Resin - 或稱為合成樹脂,以保證指甲油的附著力,增加顏色的深度,光澤感,硬度和持久度。尤其敏感肌膚,或者敏感體質應儘量避免。

!! 樟腦 (Camphor) - 增加指甲油的流動性和持久度。安全性方面,除了易燃以外,會引發頭暈頭痛等問題,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大量使用有引發癲癇,昏迷的危險。

看看 Ella+Mila 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