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Green

會員專區 Cart : 0

付款方式

您可以信用卡線上刷卡。付款方式說明如下:


信用卡線上刷卡

我們提供【VISA】、【Master】、【JCB】三種發卡組織的信用卡。在SSL安全機制保護下,您的信用卡資料將得到最大的安全保護。當您使用信用卡付款,店家會針對您的卡片進行申請授權認證,扣款成功後會由urban green 系統主動發信通知您,卡片的款項已扣款成功。

 本商店之刷卡機制是由國泰世華商業銀行提供之SSL網路安全交易平台,並受『128bit SSL 電子安全交易』保護。刷卡時,您所有信用卡相關資料,本站無法取得,請網友放心消費。

部分發卡銀行所發行之信用卡可能會出現交易失敗的情形。持卡人如遇到無法進行網路交易的狀況,請向您的發卡銀行詢問詳細原因。


點選進入線上刷卡頁面後之頁面如下:


ATM虛擬帳戶匯款

確認訂單之後,系統會自動產生一組國泰世華銀行的匯款帳號,買家可使用網路ATM或實體ATM轉帳。完成結帳時將取得當次訂單的專屬虛擬帳號,取得帳號後於7日內需完成匯款。

每筆訂單都會有電腦產生專屬虛擬帳號,若逾期尚未完成付款程序,系統將自動將您的訂單刪除。若是逾期未繳款,煩請您重新訂購,系統會再次給您一組新的虛擬帳號和新的繳款期限。

貼心提醒您,請您儘量在繳費期限內完成轉帳,以免您欲購買的商品剛好售完,而無法訂購。

※ 虛擬帳號的期限計算
例:若是10/1日訂購,而於10/8日的23:59分前未完成結帳,系統便會取消您此次訂單。




※ 若您忘記或遺失虛擬帳號時,請至網站右上方點選【My Account】,選擇【訂單查詢】功能,再點選【前往付款】,便有您此筆訂單專屬的虛擬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