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Green

會員專區 Cart : 0

最新訊息

2014/06/22

你這樣洗臉嗎?洗臉時最容易犯的錯誤

錯誤的洗臉方式也是會造成皮膚的傷害喔! Urban Green 要與大家分享平常洗臉時最容易犯的小錯誤:

Top 1: 用熱水洗臉: 冬天時, 用熱熱的水洗臉是很舒服, 卻會讓皺紋老化提早來敲門。洗臉最好的水溫應該與體溫差不多, 只要手感到微微的溫即可, 以過熱的水溫洗臉, 會把肌膚自然的防護膜洗掉, 也是會讓皺紋提早出現的原因呦!

Top 2: 過度去角質:  固定去除角質可以幫助肌膚的新陳代謝,建議每週不超過兩到三次,並使用天然有機去角質成分(例如: 有機麥粉、杏仁粉、或海鹽等)的去角質產品。促進正常的肌膚新陳代謝,也是保持肌膚健康的重要關鍵。

Top 3: 使用清潔力強或具刺激性的產品: 最佳的清潔產品在清潔肌膚的汙垢時,不會過度帶走肌膚天然的水分與油脂。若洗完臉後,出現過於緊繃、甚至紅癢的感覺,就得趕快更換較為溫和的天然有機洗臉產品 (如不含人工香料、色素、SLS、Paraben等),以免肌膚提早老化喔!

Top 4: 使用毛巾用力擦臉: 長久以毛巾摩擦或拉扯肌膚會減弱肌膚的彈力,因此洗臉後用乾淨的毛巾輕拍乾即可。也記得要盡量保持毛巾的乾燥以免造成細菌的孳生。

更多美麗哲學:常見的天然有機保養品使用疏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