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Green

會員專區 Cart : 0

最新訊息

2014/06/24

常見的天然有機保養品使用疏忽


花錢買的天然有機保養品因使用疏忽,而抵銷了天然有機產品的好處。趕快來看看你有沒有犯以下幾項常見的使用疏忽:

1. 同時使用多瓶保養品:所以沒有天天持續使用:有機的保養品因為不含化工防腐劑,通常依賴天然有機保養品中所含的活性成份本身的抗菌性來保存,所以保存期間通常無法與一般化工保養品一樣久,所以開封後612個月就要用完,如果在開封後,不在指定期間內將天然有機保養品用畢,很可能會減低使用效果甚或造成產品變質,引發肌膚不適。

2. 認真挑選卻不認真保存 :注意瓶上的保存指示;沒特別註明的也要避開太陽直射的窗台,應將天然有機保養品放置於房間內比較涼快通風的區域,並於使用後將瓶蓋妥善蓋好。

3. 護膚時使用的是有機保養產品,化妝的時候卻是使用化工化妝品:有很多強調不脫妝的化妝品,為了達成不脫妝效果,當然在卸妝時也較難卸除;如果使用天然有機卸妝清潔產品,有可能較無法一次卸除。

花了精神與金錢挑選的天然有機保養品,在保存期間內妥適的保存,並搭配健康的生活作息,相信美麗就能由內而外。

更多美麗哲學:洗臉時,最容易犯的小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