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Green

會員專區 Cart : 0

最新訊息

2014/10/29

『無油保養OUT,油保養IN!』油保養拯救外油內乾的肌膚

季節轉換時,是不是更容易感覺妝不容易服貼,保養品吸收不佳?你需要的是----油保養

因為臉部肌膚油水不均而導致外油內乾,好的天然有機保養油才是幫助補水鎖水的關鍵,因為油脂可以在肌膚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散失 urban green要介紹風行國外已久的『油保養』方式,希望大家都能美美的渡過季節轉換期。每天3~5分鐘,連續7天,油保養就能拯救換季肌膚乾荒的問題。

油保養 Step1將S.W.基礎保養活顏潤澤霜抹勻全臉。 

油保養 Step2簡單按摩幫助吸收,除拇指外四指併攏互相交疊圍成三角形於鼻前,再往兩側臉頰推開,並包覆臉頰停留3~5秒。雙掌平行分別置於額頭、下巴包覆肌膚約停留3~5秒。

油保養 Step3 將毛巾式面膜以熱水沖過後擰乾敷臉,約停留3分鐘,以熱敷的方式,幫助加速產品吸收。

除了能於換季時、肌膚易缺水或敏感時,以『油保養』方式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並吸收保養品的滋潤與養分,當然也能成為平時日常的保養方法。當肌膚穩定時可省略熱敷步驟,你會發現照護敏感肌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

更多美麗哲學:洗臉時,最容易犯的小錯誤